AAAAAACE

是只咸鱼T_T!
努力练习中☆
爱斯基摩人,酷爱冷坑x
啥都画x

© AAAAAACE
Powered by LOFTER

FGO Only 语c群宣传

占Tag抱歉!
这里是FgoOnly 语C
我们和谐友好,我们认真可爱,我们高举社——咳咳对不起,似乎不太对。
在这里,你可以见到宿敌们日常轰炸迦勒底x
在这里,你可以见到挚友们把酒言欢谈人生x
在这里,你还可以见到可爱的小姑娘们[?
[被打]
[我错了各位。]
我们其实都是正经人,不要误会x
是新建起来的群,人非常少,热烈欢迎各位来玩!
[各位说句欢迎的话吧☆]
首先是御主——
被推上前有些局促,理好思绪清了清嗓子,唇边弯起爽朗笑容,向前伸开手臂做出邀约的姿势。欢迎来到这个新鲜出炉的迦勒底,一起来拯救人理,共同描绘我们的故事吧
然后是第一位登场的英灵——
はい——既然是Master的愿望...!那么那么,爱丽丝先来——目前还在其他故事中的,优秀的各位啊,唔唔、然后是...来迦勒底,和爱丽丝来一段美好、梦幻的邂逅吧!啊啊,当然!为了大家不寂寞,爱丽丝会准备很——多很多口味的小蛋糕和饼干等着大家来一起开茶会——♪
之后是第二位——
眯眼走上前微笑着挥了挥手]
我即将在迦勒底举办公演啦,表演曲目自然是即兴,如果您肯来的话挑选我生前的曲子也没有关系,毕竟我可是天才啊——而您一定会是我合适的听众吧?
最后是一位认真的王——
那么感到高兴吧,进入本王后花园一角的英灵们。无论身份和资质的高低,你们都将得到庇护,当然这也是王的度量所在。
【禁白但不禁半白,日常可以上皮水聊xx】
拥有全知全能之星,所有人的过去和未来本王都将知晓。然而王应该静坐以观之,任何人之间的私人问题不会被干涉,然而一单做出任何出格的举动,本王必将施加制裁。
【换皮,促cp可随意。但是玩梗秀恩爱记得适度xx】
此外,天下所有财宝皆为本王的所有物,因为自己私藏着一点小钱就不自量力拿出来炫耀的杂种,死罪!
【群内聊游戏适量,禁恶意晒卡,严重者禁言警告或者飞机票xx】
怀着对本王的感激之情好好努力吧!
群规,欢迎贺词,以上xx
那么就是这样了——
门牌号是483199847
皮表见评论☆

评论(4)
热度(1)